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爱疯头

《The song i love》
爱只有简单笔画
却比想象复杂
很安定爱变化
我爱过几个人
也被爱过几遍
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

爱是不可数的吗
为何我还相信
他不是独行侠
我在等一个人
在等我的永恒
告诉我爱不单行
别害怕。


《babe love this song》
你是我身体里的时钟
什么时候都让我感动
你想我想的事作我作的梦
陪着你不会浪费一秒钟
与你跨过爱情的时空
全世界的钟吵吵闹闹
吵闹都没用
跟你抱着过
跟你看着时间流动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